基辅佩彻尔斯克修道院展示了800年的防御墙遗迹

基辅佩彻尔斯克修道院展示了800年的防御墙遗迹

Ukrinform
基辅佩彻尔斯克修道院内的大都会花园开放,可观看基辅罗斯到蒙古入侵时期的防御墙遗迹。 考古研究所研究员维塔利•柯久巴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这一发现的重要性,乌克兰国家通讯社记者报道。

“在整个100万平方公里的基辅罗斯境内,只剩下300座石头工事,相对于国土面积来说,这个数量非常少。基辅已知总共只有50座10世纪末-13世纪上半叶的石头建筑工事。因此,每一次新发现石头建筑都是一件大事,它承载着古罗斯建筑和文化的有趣信息。现在我们面临着这样的情况,在思想阵地大家都争夺基辅罗斯的遗产。因此,乌克兰有必要展示古代遗迹,我们的遗迹要比俄罗斯多得多。甚至从政治角度来看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 柯久巴说。

据他说,有必要让人们看到生动的历史 - “不失真,不是在书籍或在互联网上的网页直接记录的,而是可以过来看看,了解真实存在的丰富历史,基辅罗斯是中世纪欧洲最强大的国家之一”。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