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长亲测共享单车系统

基辅市长亲测共享单车系统

Ukrinform
基辅市政府新闻办报道称,市长维塔利•克利钦科出席首都共享单车发布会并亲自测试共享单车租赁系统。

他说:“城市自行车机动灵活、便利、环保。我想,有很多人愿意骑自行车畅通出行。更重要的是,骑车有益健康。游客也可以借助共享单车快速游览这座美丽的城市。”

与基辅市政府合作实施共享单车试点项目的"Nextbike"公司于2004年在莱比锡创立,目前在25个国家的150多座城市运营共享单车系统。

租赁费用为每半小时30格里,月票卡价格为199格里,季卡——599格里。目前,基辅自行车租赁公园内共有100辆车,明年底将增至2000辆。

共享单车发布会上还展示了2020年基辅自行车基础设施发展方案。其中包括,在首都建设64条适合骑行的道路,建设3条自行车专用道,并在市政设施附近设立自行车停车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