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Fest-2018”艺术节的客人将享用科勃扎美食

“She. Fest-2018”艺术节的客人将享用科勃扎美食

Ukrinform
8月18-19日,乌克兰伟大诗人塔拉斯•舍甫琴科作品鉴赏家们将汇聚他老家切尔卡瑟州莫林查村参加第五届“She. Fest-2018”艺术节,并享用科勃扎美食——鲫鱼罗宋汤。

节日期间将举办以科勃扎不为人知的生活和创作为主题的讲座、书籍推介会、诗歌朗诵活动。乌克兰著名作家将与观众见面。还安排了国内乐队演出、艺术和儿童区、图书和手工艺品交易会、美食广场、帐篷城市等。组织者还准备了游览项目、大师班、民族手工大师和画家展览。

本次节日的口号是“懂自由的才能”。“太阳的影子”摇滚乐队的负责人称:“这次活动中我们将只用乌克兰语交流。”青年和体育部部长亚历山大•亚列马指出,在乌克兰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重要,年轻人们汇聚一堂,共同达成一个有趣而重要的目标——用现代的方式演绎舍甫琴科的作品。

活动组委会提醒说,“She.Fest”是免费节日活动,拒绝酒精饮料。创意工坊的作品向所有人开放。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节日“She Fest”是为纪念塔拉斯•舍甫琴科诞辰200周年而举办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