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德萨重建特里波里文化民居

敖德萨重建特里波里文化民居

Ukrinform
敖德萨州科德马地区新添一处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伊万什卡村居民完全按照传统方式修建的特里波里民居,整座建筑中没有一颗钉子。

史学家、民族学者维亚切斯拉夫·库什尼尔指出:“在科德马地区发现了大量特里波里文化古迹。在这里进行的考古挖掘中出土了反映公元前4世纪-公元前3世纪生活、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的重要文物。我们为什么要重建特里波里人的茅屋呢?并不是因为这种两层的建筑有充分的理由值得骄傲,也不是因为在几千年以前的欧洲,特里波里人独树一帜。我们是想展示,特里波里人的茅屋不仅是一种建筑奇观,还凝结着古代农民的经济、生活和世界观信息。”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