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诺克城堡去年盈利1000万格里

帕拉诺克城堡去年盈利1000万格里

Ukrinform
穆卡切沃的帕拉诺克城堡去年盈利1000万格里,其中一部分将用于日常维修。穆卡切沃市议会新闻中心报道。

穆卡切沃的帕拉诺克城堡是外喀尔巴阡最珍贵的历史和军事建筑古迹之一。城堡建于高68米的火山上,占地面积13930平方米。城堡具体的建立日期不详,但文件记载可追溯到11世纪。在不同时期这里被作为要塞,曾是拉科齐王朝公国的都会和奥地利君主的政治监狱,在苏联时期成为职业学校。现在穆卡切沃城堡成为历史博物馆,每年接待25万名以上的游客。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