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斯丘克为伊里亚•穆罗梅茨雕像做模特

维拉斯丘克为伊里亚•穆罗梅茨雕像做模特

Ukrinform
基辅市市长维塔利•克里奇科在Facebook中透露,著名乌克兰运动员维拉斯丘克为伊里亚•穆罗梅茨(古罗斯时期的英雄)雕像做模特。

他写道:“按照计划,这座雕像将于今年夏季落户穆罗梅茨公园(之前的民族友谊公园),目前公园正在进行改造。年轻的天才雕塑家弗拉基米尔•如拉夫带领的创作小组在绿化区域建设竞标中胜出。”此外,克里奇科还透露了公园改造的几处细节。

改造后的公园将英勇的古代精神与先进的现代设施完美融合。“穆罗梅茨”这个名字的由来并非偶然,因为这座公园位于基辅的历史城区,这里曾是警戒哨所在地和基辅卫队的驻地。克里奇科还补充道,与此同时,还将在公园的景观建筑中体现现代元素,并配备现代化信息和导航系统以及照明系统,开辟自行车道。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