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夫切田野郁金香展位环球旅行增添光彩

佩夫切田野郁金香展位环球旅行增添光彩

Ukrinform
4月27-5月27日乌克兰首都基辅佩夫切田野公园将举行“环游世界”郁金香展。本届博览会不仅将展示世界级的独特设施,还有大型活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3700平方米的佩夫切景观公园都被彩色的花卉装点得难以置信地、神话般地美丽。此外,在本次活动框架内还将举行各种主题展和节日活动。将有花卉集市、美食区、开放式电影院、夜间休息区和各种大师班等待着游客们。组办方还将为孩子们准备游乐园。中心的第一个绳子公园也将开业。

展览开放时间为10:00-21:00,地址是Lavrs'ka街33号(距Arsenal'na地铁站15min路程)。门票价格:成人50格里,儿童25格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