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利沃夫旅游收入超过6亿欧元

2017年利沃夫旅游收入超过6亿欧元

Ukrinform
利沃夫旅游局Facebook网页写道,2017年利沃夫接待游客260万人次,共产生6.15亿欧元的消费。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地方财政预算通过旅游行业收入增加了81%,达128.25万格里。

利沃夫的游客主要来自乌克兰,波兰和白俄罗斯。另外,在排名前10位的是土耳其、德国、美国、立陶宛、英国、捷克共和国和加拿大公民。

平均而言,一个游客每天花大约75欧元,平均逗留时间- 4.4天。歌剧院,市政厅和高堡是最热门的三个旅游景点。而在利沃夫度过光阴的最好方式是去餐饮场所、在城市漫步、参观文化机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