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极地考察站酒吧名列世界前茅

乌克兰极地考察站酒吧名列世界前茅

Ukrinform
英国专家乔埃尔•哈里森和尼尔•李德利在他们的书中指出了各大洲最好的酒馆。正如《每日邮报》报道,南极洲最好的酒吧是位于乌克兰极地考察站“维尔纳茨基院士站”的“法拉第酒吧”。

“如果您想去世界最遥远的酒吧,就去南极洲半岛维尔纳茨基考察站的法拉第酒吧。有英国建造的、如今属于乌克兰的这所机构里有7个席位,您可以品尝顶尖的自酿酒、葡萄酒和啤酒,价格约3美元”,作者们这样描述酒吧。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