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市现樱花夹道景观

苏梅市现樱花夹道景观

Ukrinform
苏梅市“童话”儿童公园内的一条小路两边栽种了20株樱花树。

苏梅市长亚历山大•雷森科指出:“目前正举行乌克兰-日本友谊年,而且之前我们城市里没有樱花,因此我们引进了优良的樱花树种,并精心栽种。希望,这将成为我们的良好传统。要知道,我们城市的景观树叶需要更新。”

这些树的购置资金是由市长、市及州委员会的代表们筹集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