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敖德萨骑行到新加坡:极限运动旅游者回家了

从敖德萨骑行到新加坡:极限运动旅游者回家了

Ukrinform
在半年内骑行到新加坡的旅行者在敖德萨机场受到迎接。去年10月鲁斯兰·韦林前往新加坡。他骑自行车游走13个国家,历程1.5万公里。

这位狂热的自行车手经过的国家有:摩尔多瓦、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土耳其、伊朗、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这位敖德萨人在旅途中向所有人讲述自己的祖国。他说,大多数聊天的人都非常了解乌克兰。尤其是知道乌克兰的运动员,以及,这里是欧洲的中心。此外,马来西亚人还强调乌克兰产品质量很好。

运动员的妈妈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花束来迎接他:里面是香肠、面包和蔬菜。小伙子承认,这是他骑行时最想要的。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