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游客数量逐年增长

基辅游客数量逐年增长

Ukrinform
基辅市国家行政机构经济和投资署旅游管理局负责人安东·塔拉年科称,今年国外游客数量有望比去年增加20%以上。

塔拉年科说:“去年,基辅共接待外国游客100多万人次,国内游客70多万人次。根据国家边境管理局的数据,这指的是在基辅停留时间超过24小时的游人和公民。2016年这一指标有望增加20%,即大约120万人。而2017年我们希望能吸引137万人前来旅游。”

塔拉年科还强调,商务旅游占基辅旅游市场的65%。首都接待的外国游客中人数最多的是以色列居民,其次是白俄罗斯、美国、德国和英国人。

相应地,旅游收入也逐年增加。塔拉年科说,2015年仅住宿一项就为该市财政贡献了23亿格里,这个数据还仅仅包括官方住宿机构(占45%),所有其它的公寓和旅馆都是非正规的。

安东·塔拉年科强调,基辅是乌克兰所有城市中当之无愧的旅游收入最高的城市。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