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乌克兰人在托伦比赛中赢得四个奖项

花样滑冰:乌克兰人在托伦比赛中赢得四个奖项

Ukrinform
乌克兰花样滑冰运动员在波兰托伦市举行的国际花样滑冰锦标赛中获得四项大奖。

年轻的哈尔科夫花样滑冰运动员索菲亚·高尔狄延科在托伦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乌克兰花样滑冰联合会新闻处报道。

在Interclub(Gold Girls)比赛中,索菲亚·高尔狄延科从23名自由滑冰比赛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这位乌克兰女子表现出色,尽管在跳跃部分并不完美。

在Gold Boys项目中,基辅运动员格奥尔基·德罗诺夫在三名参赛者中排名第二 -  29.45分,比冠军白俄罗斯马特维·克利姆克低近6分。

在Intermediate Novice项目中双人花滑比赛奖项得主少不了乌克兰人,其中二等奖颁给了哈尔科夫的一对选手波丽娜·瓦什科维奇 / 大卫·恩古恩  -  71.05分。

因此,乌克兰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将这个受欢迎的国际锦标赛的四个奖项带回家。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