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业余游泳联合会:乌克兰姑娘亚赫诺当选2018年最佳花游选手

国际业余游泳联合会:乌克兰姑娘亚赫诺当选2018年最佳花游选手

Ukrinform
国际业余游泳联合会将乌克兰女运动员伊丽莎白•亚赫诺评选为2018年最佳花游选手。

FINA推特页面上宣布,20岁的乌克兰花游选手伊丽莎白•亚赫诺在2018FINA最佳运动员授奖仪式上领奖。

消息称:“对于伊丽莎白•亚赫诺来说,这是个梦幻的季节!她成为2018年最优秀的花游选手。”

据乌通社报道,20岁的伊丽莎白•亚赫诺已获得4次世界冠军和7次花游欧锦赛冠军。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