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洛基德: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成了世界冠军

毕洛基德: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成了世界冠军

Ukrinform
最年轻的柔道世界冠军、17岁的乌克兰人达利亚•毕洛基德在阿塞拜疆演讲时分享了自己的夺冠经历。

毕洛基德说:“言语简直是苍白的,我至今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我知道日本运动员Tonako本赛季已经输给我两次,她特别想一雪前耻。决赛前我的压力很大,很幸福我能挺过来并且赢了。”

这位乌克兰女柔道运动员感谢所有帮助她登上巴库最高领奖台的人们。

XSPORT引用毕洛基德的话说:“我很高兴乌克兰国旗再次高高悬挂。我今天成了世界冠军,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非常感谢关心我的人们,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支持,要是没有你们我就不会感到这么好。谢谢我亲爱的父母和教练们,无论发生什么,你们总在我身边。”

正如乌通社报道,9月20日17岁的乌克兰女运动员达利亚•毕洛基德在阿塞拜疆的巴库National Gymnastics Arena赛场上赢得柔道世锦赛金牌。在2018世锦赛48公斤级比赛中,毕洛基德战胜日本选手Funa Tonako,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