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击剑选手舍米亚金娜在布拉季斯拉夫世锦赛夺金

女击剑选手舍米亚金娜在布拉季斯拉夫世锦赛夺金

Ukrinform
奥运冠军亚娜·舍米亚金娜在布拉季斯拉夫(斯洛伐克)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一举夺冠。

据 XSPORT报道,乌克兰选手在6场小组赛中赢得4场,作为33号选手直接晋级淘汰赛。

半决赛中,亚娜·舍米亚金娜以比分15:5轻松战胜17岁的乌克兰对手叶卡捷琳娜·乔尔尼。决赛在2名乌克兰选手之间展开,舍米亚金娜以15:14的微弱优势击败21岁的同胞因娜·布罗夫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舍米亚金娜继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后首次参加世锦赛。巴西奥运会后,舍米亚金娜个人排名居于第13位,团队排名第8 位,此后她休赛两年。2017年8月,这位32岁的乌克兰重剑选手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2018年2月恢复训练。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