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将在切尔诺夫策举办

欧洲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将在切尔诺夫策举办

Ukrinform
乌克兰切尔诺夫策州国家行政机构新闻办公室称,5月5-6日将本州的“超级越野赛”国际赛道举办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IV阶段的比赛以及欧洲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III阶段的比赛,这是该州首次承办这种规模的赛事。

来自奥地利、英国、荷兰、瑞士、瑞典、德国、比利时、法国、爱沙尼亚、卢森堡、丹麦、芬兰、立陶宛、拉脱维亚、捷克共和国、挪威、波兰、摩尔多瓦、新西兰和乌克兰的国内选拔赛优胜团队将参加世界锦标赛。

本次体育赛事将在乌克兰电视频道以及Motorsport TV国际频道播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