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丘克成为1996年以来最年轻的澳网冠军

科斯丘克成为1996年以来最年轻的澳网冠军

Ukrinform
乌克兰网球选手玛丽娜•科斯丘克继续改写乌克兰和世界网球的历史。

据乌克兰网球门户网站报道,科斯丘克在墨尔本赢得来自中国的世界第27号种子彭帅,成为继瑞士著名选手玛蒂娜•辛吉斯(Martina Hingis)之后最年轻的澳网女冠军。

消息称,玛丽娜在15岁零6个月时赢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正赛席位,1996年辛吉斯在墨尔本参赛时仅15岁零4个月。

当然,玛丽娜也成为赢得大满贯正赛的最年轻的乌克兰选手。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