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人赢得基辅马拉松

顿涅茨克人赢得基辅马拉松

Ukrinform
2017第八届基辅马拉松举行,其起点和终点均为独立广场,并经过乌克兰首都多条风景如画的街道。

快速起跑并获得乌克兰冠军的是来自顿涅茨克州的阿尔乔姆•波杜卜内,他用2小时24分跑完42.195公里。乌通社记者报道。

参加第八届基辅马拉松的共有来自52个国家的1万名长跑爱好者。

首届基辅马拉松于2010年举行,之后每年举办。2012-2014年的马拉松改在春天,但是从2015年后回到秋天举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