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小伙征服乌克兰最高峰

脑瘫小伙征服乌克兰最高峰

Ukrinform
伊万•马斯利克患有脑瘫,他和来自利沃夫州索斯诺夫卡市的朋友们一起征服了乌克兰最高峰——戈维尔拉山。

小伙子是坐La Joelette特殊轮椅爬上山的。活动发起人亚历山大•卢茨克说,第一次登戈维尔拉山派了7个人,其中5个帮忙抬伊万的轮椅。整个夏天团队进行了10多次登山。卢茨克说:“这是一个定制旅行……我们希望,对于需要的人来说,这是一次积极的旅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