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列霞·波夫赫获得欧洲锦标赛银牌

奥列霞·波夫赫获得欧洲锦标赛银牌

Ukrinform
乌克兰女田径运动员在贝尔格莱德为本国队伍再添一枚奖牌。

在贝尔格莱德举办的欧洲冬季田径锦标赛赛上乌克兰女孩奥列霞·波夫赫夺得银牌。29岁的波夫赫在60米赛跑决赛以7.1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这是她在这一赛事上的个人记录。

60米赛跑冠军是英国的菲利普,她以7.06秒冲到终点。

背景回顾:这是乌克兰队在本次锦标赛获得的第4枚奖牌。3月4日尤里·列甫琴科获得跳高铜牌、玛丽娜·吉利普科获撑杆跳铜牌、谢尔盖·尼基弗洛夫获跳远铜牌。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