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在WTA台北站公开赛获胜

斯维托丽娜在WTA台北站公开赛获胜

Ukrinform
乌克兰1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3位的乌克兰网球选手艾莉娜·斯维托丽娜在中国台北举行的WTA台湾站公开赛中获胜,该赛事的奖金为25万美元。

在周日进行的决赛中,这位来自哈尔科夫的1号种子在比赛进行1小时8分钟之后以6:3,6:2锁定胜局,击败中国“金花”彭帅。

这是斯维托丽娜获得的第5个WTA单打冠军。应当指出的是,台湾国际公开赛的获胜为这位乌克兰选手带来了4.3万美元奖金和280分排名积分。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