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托利娜闯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思维托利娜闯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Ukrinform
乌克兰“一号种子”艾莉娜·思维托利娜将在久负盛名的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北京(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亮相,该赛事的奖金为629万美元。

周五进行的1/4决赛中,这位排在世界第16位的哈尔科夫姑娘以7:6(7:3),6:1战胜澳大利亚选手达利娅·加夫里洛娃。

思维托利娜的下一位对手是波兰的世界“三号种子”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和哈萨克斯坦的亚罗斯拉夫·什维多娃思维托利娜对抗赛的胜出者。

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思维托利娜曾打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安琪莉·克拜尔。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