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乌克兰VS德国:输掉了分数,但没有输掉比赛

欧洲杯:乌克兰VS德国:输掉了分数,但没有输掉比赛

Ukrinform
乌克兰队在法国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中0:2不敌德国队。

穆斯塔菲(第19分钟)和施魏因斯泰格(第90 + 3分钟)在里尔市皮埃尔·莫鲁瓦球场上各进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队虽然在比分上负于世界冠军德国队,但在比赛士气上丝毫不差。仅在上半场乌克兰球员就制造了4次危机。英国裁判马丁·阿特金森疑似判罚失误助力德国队第一次成功破门。在比赛的最后几秒,德国队抓住乌克兰队全队急于扳平比分而造成后方空虚的机会再进一球,扩大了比分。

下场比赛在6月16日进行,乌克兰队将在里昂迎战北爱尔兰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