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足联主席巴维尔科:乌克兰表明,可与世界冠军发挥同样的水平

乌足联主席巴维尔科:乌克兰表明,可与世界冠军发挥同样的水平

Ukrinform
2016年欧洲杯在法国举行,乌克兰队以0:2不敌德国队,乌足联主席安德烈·巴维尔科对此发表评论。

“我们迎战的是世界冠军。这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团队在上半场表现优异,大家都配合很好,有很多精彩之处。与德国的球赛表明,我们可以和世界冠军同样发挥,甚至踢出自己的风采。这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在与波兰和北爱尔兰队比赛的时候,我们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乌克兰队”,巴维尔科说。

6月16日乌克兰队将在法国里昂与北爱尔兰队进行下场比赛。德国队将在圣丹尼斯对阵波兰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