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乌克兰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Ukrinform
乌克兰队公布了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国内两大豪门球员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8人来自顿涅茨克矿工,5人来自基辅迪纳摩。

除了曾经效力于拜仁的老队长季莫什丘克之外,乌克兰队较为著名的球员还有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两位前场球星。而退役的“核弹头”安德烈·舍甫琴科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随队出征法国。 这也是继上届欧洲杯乌克兰借东道主之利后,第二次出席欧洲杯决赛圈。本届欧洲杯上乌克兰队被分到了C组,同组对手还有世界冠军德国、莱万领衔的波兰以及欧洲杯新军北爱尔兰。乌克兰首战将对阵强大的德国队,次轮面对北爱尔兰,末轮的对手则是波兰,乌克兰将力争从小组中出线。     乌克兰队欧洲杯大名单:     主教练:福缅科   门将:皮亚托夫(顿涅茨克矿工)、博伊科(贝西克塔斯)、米基塔·舍甫琴科(佐里亚)     后卫:舍甫丘克(顿涅茨克矿工)、库切尔(顿涅茨克矿工)、拉基茨基(顿涅茨克矿工)、哈切里迪(基辅迪纳摩)、布特科(顿涅茨克矿工)、费德茨基(第聂伯罗)     中场:罗坦(第聂伯)、雷巴尔卡(基辅迪纳摩)、加尔马什(基辅迪纳摩)、西多尔丘克(基辅迪纳摩)、亚尔莫连科(基辅迪纳摩)、科诺普尔扬卡(塞维利亚)、季莫什丘克(凯拉特)、津琴科(乌法)、科瓦连科(顿涅茨克矿工)、斯捷潘年科(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佐祖利亚(第聂伯)、布德基夫斯基(佐里亚)、谢列兹尼奥夫(顿涅茨克矿工)。

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