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武装部队解放了南部的13个定居点

乌克兰武装部队解放了南部的13个定居点

Ukrinform
在南部方向,乌克兰武装部队解放了13个定居点。 解放区总面积500多平方公里。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南方”作战司令部在 Facebook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消息中写道,“南方国防军在责任区的行动相当成功且令人信服。截至今天,自开始积极行动以来,我们已设法将前线从4公里推进到12公里。总面积被解放的领土面积超过500平方公里。13个定居点已被解放,包括维索科皮利亚、新沃兹涅先西克、比洛吉尔卡、苏希斯塔沃克和米罗柳比夫卡。“

在南部方向的两周内,俄军人员损失达1,800名士兵。150多个控制点、指挥和支援点被击中,122辆坦克和500多辆装甲车、134门火炮系统、约20门多管火箭系统、2架飞机、2架直升机、13架无人机、70个弹药库被摧毁。桥梁和人行横道造成多达140次火灾损失。

敌人士气低落,正在寻找离开被占领土的方法。

“南方”作战司令部指出,“但侵略者仍然拥有强大的力量。战斗仍在继续,敌人在居民区瞄准民用和关键基础设施目标的阴险性不容小觑。“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对第聂伯河过境点的火力控制不允许俄罗斯入侵者将足够的储备转移到赫尔松州的右岸。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