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宣布战争胜利的关键因素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宣布战争胜利的关键因素

Ukrinform
克里米亚的解放是乌克兰在俄罗斯发动的战争中取得胜利一个重要元素,但并不是唯一。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尼将军和最高拉达国家安全、国防和情报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扎布罗德斯基中将在为乌克兰国家通讯社Ukrinform撰写的文章《2023 年军事行动前景:乌克兰观点》中表达了这个观点。

根据作者的说法,即使克里米亚半岛从俄罗斯入侵者手解放出来,仍存在着他们迁移到其他领土进行新的对抗阶段的危险。

“要承认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完全阻止黑海舰队转移到黑海东海岸的新罗西斯克海军基地,侵略者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将与导弹袭击的威胁一起持续下去,俄空军也是如此,滨海阿赫塔尔斯克 和 叶伊斯克 机场并不远。俄罗斯武装部队大量物资储备的损失只会产生暂时的影响。人员和设备的损失,俄罗斯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弥补,”文章强调。

两位专家认为,在 2023 年之后只能考虑一个新的对抗阶段,即面临生命、资源损失以及不确定性。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乌克兰必须采取既定的方式和在既定的范围内采取行动来对抗敌人。

文章里强调:“当然,我们正在讨论合作伙伴向乌克兰武装部队供应武器系统或具有适当射程的某些类型的弹药的问题。这里不仅仅是说某些特定的单位,比如用于海马斯MLRS 的 MGM-140B ATACMS Block 1A 导弹。我们必须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火炮、导弹部队、战术航空兵和海军及其其他组成部分的重新装备做好工作。应该讨论创建或增强战斗能力,而不仅仅是计划重新装备的武器和装备数量”。

笔者强调,俄罗斯社会并没有痛苦地认识到这场战争的损失、失败和代价,因为没有感受到相应的后果。相反,乌克兰武装部队成功地将敌对行动转移到临时占领的克里米亚领土,这表明此情况是可以改变的。

“乌克兰武装部队在 2023 年的任务是让俄罗斯人和其他侵略者感受到更强烈的疼痛,尽管目前与这一目标还有一些距离”。

笔者强调俄罗斯人的逍遥法外必须被制止。通过适当的规划并得力于乌克兰伙伴国家的适当合作,一切可以彻底改变。

扎卢日尼和扎布罗德斯基认为:“一个全面的、具有适当的长期前景的为乌克兰武装部队装备和重新装备适当范围的武器系统应该成为改变局势的关键。只有在破坏手段的范围达到平衡并因此动摇敌人的战略重心时,才有可能谈论战争的转折点。如果获得适当的资金,2023 年的运营和战略前景将会有所不同。 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适当射程毁灭性武器的威胁的存在,将迫使俄罗斯以不同的方式考虑我们对抗的性质、进度和结果”。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