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队的导弹部队和大炮击中了9个敌方控制点

武装部队的导弹部队和大炮击中了9个敌方控制点

Ukrinform
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导弹部队和火炮部队对旅和营级的九个控制点以及三个人力和作战装备集中区造成了破坏。

据 Ukrinform 报道,该信息由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在 Facebook 上发布。

“对手继续集中力量试图完全占领顿涅茨克地区,控制被占领的领土并破坏我军在某些方向的积极行动。我军沿接触线阵地的炮击仍在继续,敌人正试图采取措施将部队重新集结到不同的方向,进行空中侦察。乌克兰全境仍然存在空袭和导弹袭击的威胁,”报告称。

敌人没有停止对平民房屋和民用基础设施物体的袭击,这违反了国际人道主义法准则、战争法和惯例。空袭、导弹袭击和火箭发射器的炮击破坏了超过 33 个定居点的基础设施。特别是,这些是哈尔科夫、洛佐娃、西维尔斯克、别洛戈里夫卡、米科莱夫卡、维尔赫诺卡米安斯克、索莱达、巴赫穆特、巴赫穆茨克、维塞拉多利纳、扎伊采夫、尤里夫卡、纽约、佩尔沃迈斯克、卡米安卡、弗列米夫卡、斯捷波夫、马里谢尔巴基、苏赫斯塔沃克、科斯特罗姆卡、比拉克雷尼西亚和密尔尼。

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占领者向乌克兰境内的军事和民用目标发射了3枚导弹和33次空袭,发射了58枚火箭榴弹。

Volyn 和 Poliske 方向的情况没有明显改变。

在其他方向,敌人从坦克、迫击炮和大炮向基础设施开火:

在 Seversky 方向 - 在 Chernihiv 地区的 Senkivka 定居点和 Sumy 地区的 Stepne 地区。

在哈尔科夫方向 - 巴索韦和库皮扬斯克。

Kramatorsk 方向 - Yaremivka、Tetyanivka、Raihorodok、Siversk、Bilorivka、Kryva Luka、Spirne、Verkhnokamianske、Dronivka、Hryhorivka 和 Zvanivka。

在巴赫穆特方向 - Yuryivka、纽约、Mykolaivka、Mykolaivka Druga、Zaitseve、Soledar、Bakhmut、Bakhmutske 和 Yakovlivka。

在 Avdiivskyi 方向 - Maryinka、Krasnohorivka、Pervomaiske 和 Novomykhailivka。

新巴甫洛夫斯克方向 - Velika Novosilka、Novodonetske 和 Vremivka;

在扎波罗热方向 - Novopil、Gulyaipole、Zaliznychne、Chervone;

在南布兹地区——Tavriyske、Myrne、Ternovi Pody、Partizanske、Chervona Dolyna、Bilogirka、Novohredneve、Bezymene、Sukhy Stavok、Bila Krynytsia、Olhyne、Visokopillya、Kam'yane。此外,敌方不断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侦察。

俄罗斯占领者住在赫尔松地区卓别林区定居点的当地居民家中,在一些地方将业主赶出房屋。

总参谋部指出,俄军每天都遭受重大人力损失,并试图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补偿。军方领导层继续寻找愿意在囚犯中战斗的人,特别是在图拉地区的殖民地。征兵人员承诺,对有罪的人,以3个月的服务期为条件清除其犯罪记录,对于累犯或犯有特别严重罪行的人,服务期为6个月。但是,没有与愿意的人签订合同。

第 3 军团招募所谓的“预备役人员”的工作也在进行中。在已经录用的人员中,有大量吸毒、酗酒的人。霍尔利夫卡市强制动员的事实表明了人员配备方面的问题,当地所谓的“军事委员”与“民兵”一起招募了 6,000 人。该市继续搜捕男子,引起当地居民的普遍不满。

总参谋部强调说:“国防军成功地击退了在斯皮尔内、马约尔斯克、奥德拉夫卡、维塞拉多利纳、沃迪亚内、阿夫迪夫卡、贝齐梅内和新格里霍里夫卡定居点地区的敌人袭击。”

白天,为了支持地面部队的行动,国防军的航空兵对敌人的人力和装备集中地进行了12次打击。

此外,我军防空部队还击毁了两架敌机(Su-25和Su-24M)、一架Mi-8直升机和一架不同方向的无人机。

导弹部队和炮兵部队对旅营级的九个控制点以及敌人的三个人力和作战装备集中区域造成了破坏。目前正在确定俄罗斯占领者的损失。

据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从 2 月 24 日至 9 月 13 日消灭了约 53,300 名俄罗斯士兵。

照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