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马尔丘克大型作品回顾展将在基辅举办

伊万•马尔丘克大型作品回顾展将在基辅举办

Ukrinform
基辅美术馆网站报道,“我美丽的土地”画家伊万·马尔丘克作品回顾展将在该馆举办。开幕式定于1月15日。

消息称:“不论伊万·马尔丘克身在何处,他的超现实画作中展现的都是故乡的风景。本次‘我美丽的土地’作品回顾展呈现的正是他的13个作品集之一——《风景》,共展出画家于1972-2019年间创作的约60幅作品。”

伊万·马尔丘克是乌克兰当代最杰出的画家之一,拥有乌克兰人民艺术家称号,也是乌克兰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奖得主。

在长达半个世纪的艺术生涯中,伊万·马尔丘克共创作了大约5000副画作,在乌克兰国内外举办过150多场专题展览和100多场综合展。2007年,马尔丘克入选英国《每日电讯报》评选的“百位当代天才人物”名单。

“我美丽的土地”主题画展将持续到2月3日,除周一、周四外每日开展。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