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孩子的首届圣诞施特劳斯论坛在国家歌剧院开幕

献给孩子的首届圣诞施特劳斯论坛在国家歌剧院开幕

Ukrinform
最著名的乌克兰交响乐团指挥在乌克兰国家歌剧院组织了第一届圣诞施特劳斯论坛,以支持军人子女、战区儿童和有特殊需要的儿童,以及年轻人才。

据乌通社报道,该活动策划人、基辅经典乐团的负责人、乌克兰国家歌剧院的指挥戈尔曼•马卡连柯告诉记者。

在论坛的框架内,举办了“和平音乐.Intrada”项目的介绍。这是一个互动音乐课,有50多位音乐比赛获奖者和军人子女、战区儿童和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参加。在音乐家和独奏家表演之前,孩子们可以走上舞台,亲眼观看艺术家的创作过程。之后,他们可以接近管弦乐队演奏者,与他们交谈,甚至尝试演奏一些乐器,例如鼓乐器。

正如组织者解释的那样,新倡议是现代维也纳传统的延续,其主要意义是童年与艺术之间没有界限。

“孩子们与我们同在舞台上和管弦乐队中。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希望向他们展示世界经典的杰作,提高他们的意识并激励他们改善我们的国家,”马卡连柯解释道。

他说,在论坛上演绎施特劳斯家族作品是因为“在这些旋律中节日永远与人同在”。

共有60位乐团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乌克兰文化部长叶甫盖尼•尼修克作为嘉宾出席圣诞施特劳斯论坛。

组织者计划将圣诞施特劳斯论坛传统化,并于2019年12月再次举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