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上的黄蓝色小船”快闪启动以支持被捕的水手

“圣诞树上的黄蓝色小船”快闪启动以支持被捕的水手

Ukrinform
全世界乌克兰人和乌克兰人的朋友都来参加“圣诞树上的黄蓝色小船”快闪。

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全球乌克兰爱国者运动呼吁参加12月25日至1月7日的行动,支持并要求释放被俄罗斯人俘虏的乌克兰水手。

“全球乌克兰爱国者运动向乌克兰和乌克兰的朋友们提出了一项倡议,呼吁所有善意的人民,声援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在刻赤海峡地区实施武装侵略期间被捕的乌克兰水手,用黄蓝纸船装饰他们的家园和新年枞树,”行动的组织者表示。

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已有成千上万乌克兰人和乌克兰朋友加入了这一行列。

参加活动需在社交网页上发布带有标签#Zhovto_blakitniy-ship-to-Yalinka的照片,以支持被捕的乌克兰水手和俄罗斯当局非法扣押的所有乌克兰人质,并在脸书上发送给全球乌克兰爱国者运动小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