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教皇呼吁乌克兰实现和平

罗马教皇呼吁乌克兰实现和平

Ukrinform
据意大利媒体ANSA报道,教皇弗朗西斯在圣诞活动期间谈及遭受战争的国家时特别提到了乌克兰,他指出,乌克兰需要和平,恢复良好的生活条件。

司祭称:“让我们回顾一下乌克兰:只有实现和平,民族权利获得尊重,国家才能摆脱苦难,为其公民恢复体面的生活条件。”

弗朗西斯在圣诞致辞中回顾了地球上的所有危机,从“心爱的叙利亚”到也门,从非洲到拉美国家,再到饱受社会和政治冲突冲击的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等。教皇还表示希望朝鲜与韩国达成和解。

教皇在祝词中指出:“这个圣诞节使我们想起将我们人类团结在一起、将世界各民族联系在一起的兄弟关系。让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有机会恢复对话,走上和平的道路,这将有助于停止长达70多年的冲突,播下爱的种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