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表彰乌克兰青年对军队发明作出的贡献

总统表彰乌克兰青年对军队发明作出的贡献

Ukrinform
杰出的乌克兰青年为发展军队的需要做出了巨大贡献。

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上周三在马林斯基宫会议期间表达了这一点,在此期间,年轻的乌克兰人介绍了他们的发明和研究,国家元首新闻处报道。

“我很高兴,你们在15-18岁时就关心如何加强我们的军队,你们的一些研究正是专注于此。这是正确的道路和正确的方向。并且,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波罗申科说。

总统回顾说,11月,最高议会通过了他的提案,即建立一个支持青年人教育和科学计划的基金会。据他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孩子们有机会获得海外留学的财政预算支持。特别是,它涉及外语研究和在世界上最好的科学中心继续进行科学研究。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