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美丽的圣诞树 - 在基辅!

欧洲最美丽的圣诞树 - 在基辅!

Ukrinform
欧洲最佳目的地门户网站(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已公布了不同年份欧洲最美丽圣诞树的排名。

欧洲最佳目的地网站报道,乌克兰基辅的主圣诞树获得第一名。

“乌克兰首都是寻找原生态、雪景和传统的旅行者的理想之地。在基辅有好几个圣诞集市。你可以在索菲亚广场上欣赏欧洲最美丽的圣诞树之一,”消息说。

今年,圣诞集市将开放至1月13日。

第二名是立陶宛维尔纽斯的枞树。第三名是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圣诞树。

排行榜中还有布拉格(捷克共和国)、斯特拉斯堡(法国)、维也纳(奥地利)、布达佩斯(匈牙利)、因斯布鲁克(奥地利)、布鲁塞尔(比利时)、法兰克福(德国)、科隆(德国)、塔林(爱沙尼亚)、华沙(波兰)、布拉索夫(罗马尼亚)、斯德哥尔摩(瑞典)和巴黎(法国)的圣诞树。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