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孙微雕出现在基辅

参孙微雕出现在基辅

Ukrinform
在寻找项目框架内首都装设了第12个微型雕塑作品。

项目策展人尤利娅·别夫坚科透露。

“寻找项目的第十二个迷你雕塑是《基辅参孙》。参孙是基辅最古老的喷泉之一。是波多尔区和协议广场的地标。基辅人约会的老地方。我们的雕塑就是对此致敬”,别夫坚科指出。

和之前的一样,这处迷你雕塑也有一个传说:“摸摸我,你会变得比狮子更强壮”。基辅参孙位于雅罗斯拉夫街58号。

正如乌通社报道,在寻找项目框架下首都将获得12个与城市历史有关的微雕纪念碑。之前已经安装的青铜雕塑有:基辅鸡、基辅板栗、基辅蛋糕、基辅果酱、基辅马车、基辅电车、基辅砖、基辅喷泉、基辅象、基辅留声机和基辅胸饰。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