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谷大屠殺纪念中心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参与设计

娘子谷大屠殺纪念中心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参与设计

Ukrinform
基辅娘子谷大屠殺纪念中心建筑和区域最佳设计国际比赛举行。

项目组办方—— 基辅娘子谷大屠殺纪念中心慈善基金会报道。

经验丰富的年轻建筑师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和小型设计机构都愿意参加比赛。 “参与者应该具有高水平的创造力、创新、灵感和积极性,” 组办方说。

比赛将持续两个阶段 - 从2019年2月到7月。将由国际评审团进行评审,其中将包括来自乌克兰和欧洲的著名设计师和建筑师。

比赛的奖金为45 000欧元。第三名将获得10,000欧元,第二名--15,000欧元,第一名的将获得20,000欧元的奖励。

您可以在1月21日之前提交项目参与比赛。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