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宣布发行乌克兰喜剧片《S•尼古拉历险记》

乌克兰总理宣布发行乌克兰喜剧片《S•尼古拉历险记》

Ukrinform
下周乌克兰家庭喜剧《S·尼古拉历险记》将登上大银幕,该电影在政府的财政支持下拍摄,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奇迹可以改善生活。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宣布道。

他指出,现在观众可以选择任何类型的乌克兰电影 - 毕竟,今年有数十部电影在乌克兰拍摄。 “他们中的大多数获得国家资助。例如,政府拨出大约2300万格里用于制作喜剧《S·尼古拉历险记》,”总理补充道。

他说,编剧们承诺这部电影会有很多魔力和幽默。 “但主要的是真正节日的情绪。这是与家人共度时光的绝佳方式”。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