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乌克兰研究暑期学校登记工作启动

利沃夫乌克兰研究暑期学校登记工作启动

Ukrinform
“走近乌克兰”国际乌克兰研究暑期学校项目的脸书页面上发布消息称,将于2019年7月15日至28日在利沃夫举行的第十二届暑期学校注册登记工作目前已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注册登记将持续到明年5月15日。

每年一度的“走向乌克兰”暑期学校由国际教育理事会举办,为侨民和其他希望学习乌克兰语的外国公民提供独特的机会,这里不仅可以接受实践培训,还能深入了解历史文化城市利沃夫的语言元素。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