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世界最长跨海大桥的中国企业将进军波尔塔瓦州

建成世界最长跨海大桥的中国企业将进军波尔塔瓦州

Ukrinform
波尔塔瓦州政府主席瓦列里·戈洛夫科在脸书上写道,建成世界最长跨海大桥的中国企业中国路桥集团将进军波尔塔瓦州。

他指出:“连接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珠港澳跨海大桥开通,全长55公里。该项目的施工方是就中国路桥集团。该企业将帮我们建设跨第聂伯河大桥,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协商和其它准备工作。”

据乌通社报道,2017年3月21日,乌克兰国家公路局与中国路桥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设计并出资建设连接波尔塔瓦和亚历山德里亚的M-22 / E-584 公路(克列缅丘格市绕行道路段)及跨第聂伯河大桥达成合作。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