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展台亮相北京国际义卖活动

乌克兰国家展台亮相北京国际义卖活动

Ukrinform
乌克兰驻华大使馆网站报道称,乌克兰国家展台在一年一度的“大爱无国界”北京国际义卖活动亮相。

使馆称:“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与往年一样,积极参与这一活动。展台前的客人们尽情欣赏乌克兰音乐,品尝正宗美食,购买乌克兰纪念品、糖果、刺绣衬衫、桌布和毛巾。参观者特别感兴趣的是精美独特的彼得里科夫卡绘画饰品和木制品。”

本次义卖活动由中国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发起,于10月21日举办,近100个外国驻京使团和国际组织代表处参加。

乌驻华使馆还指出,义卖活动上筹集的所有资金将用于医治中国甘肃省的听障儿童。

今年的义卖会口号是“听见世界的爱”,由中国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