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青年和年轻侨民受邀到最高议会和媒体实习

乌克兰青年和年轻侨民受邀到最高议会和媒体实习

Ukrinform
乌克兰青年组织世界大会网站发布消息称,在11月19-26日举办的“年轻人眼中的乌克兰政治和媒体”国际活动框架内,有才华的乌克兰青年和年轻侨民将有机会到最高议会和主流媒体实习。

该项目旨在鼓励年轻人参与乌克兰的公共和社会政治活动。

本次活动是乌克兰青年组织世界大会和乌克兰青年与体育部在信息政策部、基辅州国家行政中心和“合作:乌克兰 - 侨民”党派间代表协会的支持下组织的。

去年11月14-22日,40位有才华的乌克兰青年和年轻侨民在最高议会和主流媒体进行了实习。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