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两项目在“大学生创业世界杯”大赛中获胜

乌克兰两项目在“大学生创业世界杯”大赛中获胜

Ukrinform
 “大学生创业世界杯”(University Startup World Cup)国际初创项目大赛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文尼察和苏梅市科学家们打造的初创项目中夺得第一。

据乌克兰教育与科学部报道,两个获胜项目都曾入选该部于2018年5月举办的乌克兰创新节决赛。

苏梅发明者的“生态食品袋”(FoodBIOPack)项目 获得了“可持续发展奖”(Sustainability Award)。 该项目为塑料废物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科学家们研制出了生态食品包装袋,废弃后可成为有机肥料。 比赛期间,该项目吸引了葡萄牙、埃及和丹麦潜在投资者的兴趣。

文尼察大学的科学家们展示了“用于松散物质机械活化的振动磨机开发”(Vibration Mill Development For Mechanoactivation Of Loose Material)项目。 它描述了将松散物质研磨成5至50微米(人类发丝粗细的1/5)颗粒的技术。该初创项目赢得了“社交媒体奖”(Social Media Award)。

乌克兰共有4个团队参赛: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的“OWAY”项目; 基辅初创公司的“Embolin”项目; 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的“生态食品袋”(FoodBIOPack)项目; 文尼察国立农业大学的“用于松散物质机械活化的振动磨机开发”(Vibration Mill Development For Mechanoactivation Of Loose Material)项目。

 “大学生创业世界杯”(University Startup World Cup (USWC-18))国际初创项目大赛是由丹麦非营利性机构组织的国际性竞赛,该组织拥有超过18年的大学创业竞赛举办经验。

今年,来自40个国家的近70所大学参加了比赛。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