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主持的国际海洋研讨会将在敖德萨举办

联合国主持的国际海洋研讨会将在敖德萨举办

Ukrinform
周一,乌通社从乌克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处获悉,10月17-18日,50多名国际海洋环境专家将聚集乌克兰敖德萨,出席乌克兰政府和联合国组织的“Workshop”地区研讨会。 乌克兰代表团指出:“在乌克兰举办此次会议,对于增强我国的海洋研究能力,提升乌克兰的海洋强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周一,乌通社从乌克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处获悉,10月17-18日,50多名国际海洋环境专家将聚集乌克兰敖德萨,出席乌克兰政府和联合国组织的“Workshop”地区研讨会。

乌克兰代表团指出:“在乌克兰举办此次会议,对于增强我国的海洋研究能力,提升乌克兰的海洋强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者将重点讨论北大西洋、波罗的海、地中海和黑海地区的社会经济问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