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KAZKA乐队单曲《哭泣》进入世界排行榜前十

乌克兰KAZKA乐队单曲《哭泣》进入世界排行榜前十

Ukrinform
乌克兰KAZKA乐队单曲《哭泣》在乌克兰成为热门歌曲,被列入Shazam服务世界排行榜的前10名。

这是乌克兰音乐史上首次有一首乌克兰语歌引起如此轰动。

值得注意的是,《哭泣》是一首关于少女命运的歌曲,关于乌克兰女性通过苦涩的眼泪重生的能力,关于消除不良记忆的有效方法。

“这段视频是对我们女性的颂歌,也是对灵感,爱情和力量的感激,”乐队的独奏家亚历山德拉早些时候说道。

这首歌的录像仅在YouTube上获得超过5600万的听众。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