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记者创作的关于俄罗斯侵略顿巴斯的电影将在布鲁塞尔上映

爱沙尼亚记者创作的关于俄罗斯侵略顿巴斯的电影将在布鲁塞尔上映

Ukrinform
关于俄罗斯对乌克兰顿巴斯侵略的纪录片电影将于9月27日在布鲁塞尔首映。

这部电影名为《第聂伯河会战》,其作者是爱沙尼亚记者克里斯捷尔•帕里斯。

他指出:“这不是好莱坞电影,而是2014年的乌克兰,这里发生了可怕的战争。这是关于第聂伯市的故事,来自该城市的抗击俄罗斯侵略的志愿者数量最多。这部电影应该帮助每个人了解真正的乌克兰精神。”

这部电影还讲述了俄罗斯侵略背景下乌克兰境内的“第五”纵队和无私捍卫祖国领土的乌克兰人的爱国主义情怀。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