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第一夫人向总统祝贺生日

乌克兰第一夫人向总统祝贺生日

Ukrinform
乌克兰第一夫人玛丽娜•波罗申科祝贺丈夫生日快乐:“你的坚强性格和外交智慧让乌克兰从屈服中站起来!因此,在这充满质疑的世界里,请继续树立信仰,播撒希望,弘扬大爱!祝总统先生长命百岁!”

同时,乌克兰总统也在脸书个人主页上对妻子、家人和所有乌克兰人的生日祝福表示感谢。

他写道:“谢谢亲爱的!谢谢你和所有家人的支持、理解,谢谢你们给予的家庭温暖和真挚的爱。谢谢所有向我祝贺生日的乌克兰人。在这面对紧张外交工作的日子里,你们的祝福激发并给予我力量,让我精神振作。”

众所周知,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于1965年9月26日出生在敖德萨州博尔赫拉德市。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