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升巨型咖啡壶亮相利沃夫咖啡节

20升巨型咖啡壶亮相利沃夫咖啡节

Ukrinform
据利沃夫门户网站报道,9月13日周四,第12届利沃夫咖啡节(Lviv Coffee Festival)拉开帷幕。

消息称:“今天,9月13日,连续举办12年的利沃夫咖啡节开幕了。按照传统,节日的第一个项目是用20升的巨大咖啡壶煮咖啡,并邀请利沃夫市民和游客品尝。”

今年的咖啡节在博物馆广场举行。

据报道,活动期间将举办咖啡制作设备和器具展,还将邀请利沃夫市最出色的咖啡师参加Kulchytsky Coffee Cup大赛。

咖啡节将持续到9月16日。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