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波罗热罐头食品节美食大赏

扎波罗热罐头食品节美食大赏

Ukrinform
9月15-16日,扎波罗热将举行第4次乌克兰家庭罐头食品节,今年的活动参与者数量突破记录。

来自乌克兰各地的美食家将带来自己家乡种植的茶叶、果酱、蔬果片、 蜂蜜、自制奶酪、酱料、香料等。

节日期间还安排了民间艺术家展览、生态食品展、儿童区和拍照区。 与去年一样,活动参与者和嘉宾将绘制巨幅画作,为军队切白菜,并与志愿者一起编网。

食品节将于9月15日10:00-18:00在马雅可夫斯基广场举行,开幕式定于11:00。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