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诺托普举行 “你的祖国”乌克兰音乐节

科诺托普举行 “你的祖国”乌克兰音乐节

Ukrinform
9月8日上周六,在乌克兰信息政策部的支持下,苏梅州科诺托普举行“你的祖国”乌克兰音乐节。

节日马拉松的第四项是科诺托普音乐会,此前三项活动分别在以下地区举行:敖德萨州伊兹梅尔(罗马尼亚边界)、赫尔松州的格尼切斯克(离被占领的克里米亚不远)、而独立日期间音乐家们在靠近前线的马里乌波尔主广场举行了节日演出。

下一步节日活动预告:9月15日-与匈牙利接壤的外喀尔巴阡州穆卡切沃;9月22日-与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接壤的切尔诺夫策州诺沃谢利策;9月29日-与白俄罗斯接壤的罗夫诺州萨尔内。

“你的祖国”节日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将现代的乌克兰音乐传播到乌克兰边远地区,而艺术家们很少会将这些地方纳入他们的巡回演出计划中。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